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闫志安先进事迹

闫志安,男,汉族,1972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平顶山市政协委员,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委员,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后勤保障部部长。 

该同志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政治立场坚定,对中国共产党忠诚。

在工作中,该同志十分注重政策理论学习,不断更新观念,坚持研读每期经济期刊、坚持写工作反思、积极参加岗位培训和外出学习培训。工作之余,仍不断学习,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2014年3月,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项。2014年7月在国家经济类重点期刊《现代经济信息》中发表了《大气污染治理刻不容缓》的论文一篇、2014年10月在知识紧急期刊中发表了《浅析如何优化物资采购管理模式》的论文一篇。此外,曾参与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5项。2017年1月,被中国建材集团评为高级经济师。

在潜心学习的基础上,闫志安同志躬身实践,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逐步形成严谨、扎实、活泼、清新的工作风格。该同志工作思路清晰且敢于担当,工作效果良好,对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科学化发展作出了贡献:曾参与公司价格管理制度、流程的制定和完善;组织公司大宗物品的招标、采购;参与高端环保产业基地——宝丰新厂区项目建设。作为现任公司新成立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闫志安同志熟悉本职业务,对公司“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作出了积极努力,并取得明显成效,得到领导和同志们一致好评。

闫志安同志作为市政协委员,他积极组织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借助参加全会、视察调研活动、专题协商会等机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近年来累计提交提案7篇、社情民意材料9件。内容涉及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所提建议、提案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得到了平顶山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的好评。

不仅如此,该同志还热心公益事业,自2013年以来,多次积极参与民进会的社会公益活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闫志安同志主动结对帮扶鲁山县背孜乡柳树岭村贫困户。不仅逢年过节去贫困户家里探望,还主动帮助他找工作,为他脱贫出谋划策,为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16年,被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授予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闫志安同志工作勤奋、锐意进取、严以律己、克己奉公,时刻以企业利益为重,带领部门全体同志形成“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在工作实践中,公正办事、公平处事、以身作则、埋头苦干、谦虚谨慎,养成了深入实际的工作作风。该同志分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深受上级领导和广大职工的拥护。

1072806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