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朱燕先进事迹

朱燕,民建会员,台属,现为专职执业律师,平顶山仲裁委仲裁员,平顶山市卫东区妇联副主席,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监督员,河南省财政厅采购评审专家,平顶山市ppp评审专家。

作为平顶山仲裁委仲裁员,尽心尽力将每一个经办的仲裁案件打造成精品案件,尽量促成案件双方调解,尽力化解社会矛盾,高效、公正、公平的裁决案件,让当事人赢得开心,输的服气。

作为专职执业律师,现担任多家房地产公司、商业公司、拍卖公司、酒店服务业和平顶山市政府的法律顾问。在执业中,每年都对贫弱老残的困难群体免费进行法律援助,帮助他们维权,取得了很好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也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和称赞。在执业过程中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执业20年多来成功办理了多起房地产纠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等案件,最大限度为当事人维护权益,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获得当事人一致好评和称道。

作为河南省财政厅采购评审专家,平顶山市ppp评审专家,在平顶山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中,先后以专家身份对平顶山市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工作。参与的ppp项目:省级重点项目4个,市级重点项目12个,县市级级重点项目16个,参与评标工作10个。共计参加40多个ppp项目的论证、评审工作。为我市的ppp项目工作的推动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平顶山市卫东区妇联副主席,协助主席做好妇联工作,结合民法典的出台,在卫东区妇联举办农村“巾帼法律明白人”首期培训班,为辖区各街道、村妇联主席及“四组一队”权益组组长等认真讲解《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婚姻家庭等与妇联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展开了咨询提问互动环节,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受到与会人员高度赞赏和认可。“我为群众做实事”让法走进千家万户,被卫东宣传、潇湘晨报等公众号转发,社会效果很好。

1770266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