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参加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卫东区代表团审议

2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所在的卫东区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图片28.png

卫东区人大代表对各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完全赞同和拥护。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客观全面地展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紧紧抓住了改革发展的关键,厘清了制约发展的瓶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图片29.png

黄庚倜在审议时说,报告总体体现“篇幅短、内容实、理念新”三个特点,在总结成绩上实事求是、令人鼓舞,在分析问题上直面现实、不躲不闪,在目标任务上主题鲜明、可行可及,在重大举措上务实明确、有力有效。黄庚倜表示,近年来,在卫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卫东区半导体产业、文旅产业、城乡发展、社区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举措。要加强区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重视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卫东区各项工作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