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参加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科协组、科学技术组联组讨论

黄庚倜参加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科协组、科学技术组联组讨论时强调

高举旗帜勇于担当

以新作为书写高质量履职答卷

2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科协组、科学技术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图片30.png

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示完全赞成各项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23年工作的总结客观真实、务实平实,对存在问题的认识清醒深邃,对2024年的形势分析深刻准确,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一份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聚民心、显决心、提信心的好报告。

图片31.png

黄庚倜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市委有要求、政协抓落实,市委有号召、政协见行动。要常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全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