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9名政协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2月3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图片24.png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副主席张电子、李建华、王著、王迎波、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秘书长杨天成在主席台就座。张电子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向平、李明俊、岳杰勇、刘颖、赵军、陈天富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本次会议共收到大会发言96篇,大会秘书处从中遴选出9篇作为会议的口头发言。

会上,赵飞委员代表民革平顶山市委会作《加强高能级科研平台建设 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的发言;关永可委员代表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作《加强政用产学研深度融合 推动两城并进提升》的发言;吴会停委员代表民建平顶山市委会作《聚焦优势赛道 强化聚链成群 加快打造平顶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新高地》的发言;张晓燕委员代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作《激发政行校企各方潜能 构建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现代职业教育新生态》的发言;马金娥委员代表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会作《加快智慧医院建设 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发言;张萍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作《以碳化硅材料为引领 助力我市第三代半导体新材料产业提质升级》的发言;刘览委员代表平顶山市工商联作《聚焦最初一公里最后一公里助力冷链物流产业驶入快车道》的发言;汤红漫委员作《三十年一剑 勇当路先锋》的发言;李刚委员作《传承弘扬三苏文化 助推塑造坚定文化自信的平顶山样本》的发言。

张电子在主持会议时表示,9位委员的发言紧扣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两城建设”“十大工程”等关键领域,聚焦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民生关切,提建议、献良策,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政协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建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后,市政协办公室将对发言进行认真整理,以协商专报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为我市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