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4月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三次党组会议和第四次主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及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研判、加强调度、加强沟通、加强培训、加强交流、加强激励,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质量推进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按照市委部署安排,补充完善协商议题,围绕调研课题认真研究调研方案,高质高效形成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提供科学依据。要创新凝聚共识机制载体,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履职助推现代化鹰城建设,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图片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制度和工作计划,审议了十届市政协机构设置及有关人事事项,研究了四月份重点履职工作并进行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十届市政协第一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十届市政协第一次常委会会议于4月4日召开,会期半天。

市政协副主席王著、王迎波、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和秘书长杨天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