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召开

图片

3月29日下午,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王迎波强调,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资源以更大的力度向这项工作集中,确保交上各方满意的履职答卷。要统揽全局,注重高度,紧紧围绕影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信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真实情况、倾听真实声音、发现真实问题。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加强和推进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雷鸿勋、刘军荣、季梅香3位同志代表参加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图:王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