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在职党员进社区 清洁卫生在行动 | 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传承市政协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的优良传统。在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六十周年之际,平顶山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二十余名党员深入卫东区建设路办事处天使社区开展义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民强同志带队参加。

3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的志愿者们来到天使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带上扫帚、铁锹等工具到家属院各个清扫点。

1对家属院内公共场所乱涂乱画、随意张贴、小区内杂物、绿化带垃圾等进行清理。

2摆放楼道内的电动车,安装绿化带栅栏等,引导家属院居民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到指定区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小区住户居住环境,还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激发了机关干部的文明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能够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无比的自豪,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市政协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贡献力量。

文:王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