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赓续爱国情 奋进新征程 | 市政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市政协机关干部的爱国热情,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良好氛围,3月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赓续爱国情,奋进新征程”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满江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影片简介

电影《满江红》是一部由小人物演绎大情怀的正能量之作,影片以著名爱国将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为底片,描述了一个又一个有志之士奋勇向前、舍生取义、保家卫国、可歌可泣的爱国故事。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在感人至深的故事里,彰显出一种浩然正气和英雄气概以及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影片观后感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踔厉奋发、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文:王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