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学茶艺 知礼仪 品茶味 | 市政协机关举办庆“三八节”茶艺培训活动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机关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女同志开展庆“三八节”文明礼仪——茶艺培训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丽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邀请国家二级茶艺技师、国家高级品茶员赵雪芳进行授课。茶艺师从茶类简介、器具认识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又针对泡茶步骤、茶艺礼仪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专业的指导。

图片

在茶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学习如何泡茶、倒茶、分茶、点茶,以及茶艺礼仪,感悟了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茶文化和茶道礼仪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廉清仁俭的茶德精神,今后将把这些传统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树立谦虚严谨、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机关各项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文: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