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席会议召开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主席会议。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审议通过了《平顶山市政协委员履职评价办法》,听取了“考古遗址保护利用”专题协商活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视察活动、“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情况”专题协商活动等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

黄庚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内涵,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履职尽责,在更加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平顶山实践中作出政协贡献。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务实行动和履职实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奋发有为。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抓实抓细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履职活动,强化委员服务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新一届市政协开局之年奠定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努力谱写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王迎波、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和秘书长杨天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