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图片 1

       2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文件通知要求,会前,专委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支部党员相互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专委会党支部总体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们依次作对照检查,找差距、查问题、明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为今后市政协专委会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图文: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