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召开 王迎波出席并讲话

图片 1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议召开,对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王迎波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杨天成出席。

图片 2

王迎波强调,要在思想统一中抓创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站位全市大局和政协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对照清单统筹创建,建立台账式管理,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把具体工作明确到岗、落实到人,保证各部门精锐尽出、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达到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水平。要强化标准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正确处理好创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的关系,以高质量履职推动文明创建,做到创建与履职同部署、同推进,争取为市政协机关再添一张闪亮的名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