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出席高新区2022年度“学比争 看实效”夺标赛

1月9日下午,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学比争看实效”夺标赛。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市政协副主席凌兵奎等出席。

1


“学比争 看实效”夺标赛是高新区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举措之一。近年来,该区全面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建立起授权到位、自主高效的新型管理体制和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待遇能高能低、自主灵活的人事薪酬制度,人尽其才、竞争择优,改出了干事活力与成效。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在全国177家国家高新区排名中连续5年晋升位次,从118名跃升到74名。

活动现场,该区22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2022年的重点、亮点工作以及2023年的工作谋划进行了现场演讲展示。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正职组成评审团,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

2


最终,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等9家单位获得表彰,黄庚倜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毫不懈怠,努力打造一流的创新型特色园区,使高新区成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