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住平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1月9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召集住平省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认真传达省政协办公厅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通知要求,详细了解委员参会准备情况,对住平省政协委员高质量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协副主席王著、袁银亮、赵国良出席。

1496262687

黄庚倜指出,组织住平省政协委员围绕参加省政协全会召开座谈会,是九届市政协的一项工作创新,为近年来广大委员在省政协全会期间高效履职提供了有力保障。十届市政协要继续坚持和发扬这一好传统、好做法。

黄庚倜强调,当选省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承担着光荣的政治使命。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全面领导的根本政治原则,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党员委员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全体参会委员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严格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要坚持为民履职,胸怀“国之大者”、站位“省之要者”、心系“民之盼者”,紧扣省委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决策部署,围绕全省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工作,结合我市发展实际,认真审议或讨论大会有关报告和决议,努力以小切口的提案和大会发言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大文章。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大会保密纪律、会议纪律、宣传纪律、防疫纪律,通过省两会平台和窗口,全面展示平顶山市政协委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努力以奋进之姿、担当之责助力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为全省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城建学院院长范晓伟等住平省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

11561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