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议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2月9日,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王迎波、袁银亮、马丽,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出席。

1845537248

黄庚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持续巩固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的有效抓手,是服务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局的应有之责。机关全体同志要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创建成果,以创则必成、建则必优的决心和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目标。

黄庚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站位全市大局和政协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荣誉意识,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工作,共同为实现创建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要提高标准、细化任务,领导小组要对照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把具体工作明确到岗、落实到人,保证各部门精锐尽出、全力以赴,争取早日使各项工作达到全国文明单位标准。要把握重点、提升实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抓好干部职工道德素养提升,抓好机关硬件建设,努力打造领导有力、学风浓厚、管理规范、文明向上、环境优美的政协机关。要扎实有序、统筹推进,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正确处理好创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的关系,做到创建与履职同部署、同推进。加强督导检查,研究制定检查考核办法,分阶段进行综合考评。要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强化全员参与意识,坚持上下联动,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创建机制,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1893796383

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