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黄庚倜主持并讲话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二次主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近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3


  黄庚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参加农林组委员小组讨论时的讲话,聚焦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认真谋划和开展全年各项履职活动。要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工作,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纪律规定,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认真落实我市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遵守节日值班值守制度,做到政令畅通、工作有序,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李建华、王著、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马丽和秘书长杨天成参加。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