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12月2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筹备好市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聚焦民生、履职为民,围绕当前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及时编发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协助市委、市政府持续促进民生改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召开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打算,和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颖,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王著和秘书长杨天成参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