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image.png

12月2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举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今年我省经济工作,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充分体现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河南力量的责任担当。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要紧紧围绕全市明年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积极建言,助力我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王著和秘书长杨天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