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1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平顶山中科瑞景气体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纯一氧化二氮产品的科技型企业。黄庚倜走进该公司中控室、化验室、生产区、仓储区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加大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力度,真正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

随后,黄庚倜来到河南神马催化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安全管理、风险管控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

黄庚倜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员工培训管理,履行岗位安全职责,依法依规生产操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