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11月10日,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快平顶山市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发改委关于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通报,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庞永波、陈刚正、李宁、张萍、李玉洁、郭晓琰、赵国良7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发言。

image.png

黄庚倜指出,这次常委会专题议政,是经市委研究确定的年度重点履职任务,也是市政协九届常委会专题议政的收官之作。市政协对这次专题议政各阶段工作精心谋划部署、扎实组织实施,指导大家对调研报告和发言材料反复修改完善,力求为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的共识、提出有用的建议,使收官之作成为压轴之作、精品之作。这次专题议政时间跨度之长、参与范围之广、座谈次数之多、研究论证之深,是历次常委会议政之最,体现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果,体现了政治协商组织实施能力的新提升,体现了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这一新的重要要求。

黄庚倜强调,要把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长期履职任务,更加精细化、更具针对性地调研论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调研协商、凝聚人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战略部署上来,把积极性、创造性调动到产业升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建设、公共服务优化等具体实践中来,持续为推动我市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建立,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张电子、杨英锋、张国典、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