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黄庚倜主持会议

image.png

11月10日,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主持会议。

image.png

这次常委会是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玉洁、赵国良、马绍罗、汤红漫4位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全国政协、省政协要求,通过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政协基层党组织和功能型党支部学习座谈、委员读书活动等平台载体,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大会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历史贡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市各级政协党员干部、党员委员和政协常委,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参加宣讲阐释活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坚持全面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到位,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张电子、杨英锋、张国典、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