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召开委员读书恳谈会

 10月2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住平省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市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召开委员线下读书恳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杨英锋、王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纵览历史、经略未来,彰显历史使命、描绘宏伟蓝图、引领壮阔征途、凝聚党心民心,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是政治宣言、行动纲领、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紧紧固守党的领导这个圆心,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做好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着力提升建言质量,不断突出履职成果,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