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组织住平省政协委员、市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住平省政协委员、市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转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近两个小时的会议中,大家聚精会神观看,认真记录报告要点,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规划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精华,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着力做好调查研究、协商建言和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等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张电子、杨英锋、王著,秘书长杨天成,部分住平省政协委员、市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