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及届中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秘书长杨天成参加会议。

孙建豪指出,此次培训及交流座谈,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心无旁骛,潜心学习,着力培养四种能力,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学习培训取得了实效。我们要扎实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以读书提升政治境界、丰富思想涵养、引领社会风尚、增强履职本领。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的特点和各自的履职实践,深入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成果,推动活动常态长效,以更加过硬能力作风、更高质量工作水平,忠诚履职担当,为现代化鹰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参训学员围绕本次委员培训的体会、收获和建议,进行了发言,大家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不同站位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四种能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时撰写平时提案、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扎实做好政协各项经常性工作。同时,大家围绕各地实际,结合学习体会,就如何提升学习动能、提高履职能力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