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赴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9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措施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image.png

在遵化店镇石灰厂村,黄庚倜实地察看核酸检测点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人员返乡报备、社会治安、矛盾化解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返乡报备、核酸检测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加强基层网格化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在高新区集中隔离点,黄庚倜详细询问隔离点运行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切实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按照规定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保障好隔离人员基本生活需求,确保隔离点高效安全有序运行。

image.png

黄庚倜还先后来到平顶山汇成气体有限公司、利祥液化气供应站,认真察看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面排查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坚决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做到严格按照规范安全操作。要完善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