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参加河南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暨平顶山政协书院开院仪式举行

image.png

9月26日,市政协参加河南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暨平顶山政协书院开院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出席,副主席孙建豪讲话,张国典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读书实践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认识,进一步深刻理解委员读书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中的作用、对促进开展政协经常性履职工作的作用,努力团结引导各级政协委员以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握关键环节,发挥政协书院平台功能,形式多样开展活动,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把知识转化为观察事物、处理问题的立场、观点、方法,使“书香政协”成为引领“书香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读书武装头脑、提升能力素质、促进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机关建设,促进“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为助力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凝心聚力。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参加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安排,介绍了平顶山政协书院建设情况,5名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