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鹰城协商大讲堂”举行

9月7日下午,市政协“鹰城协商大讲堂”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市政协常委、平顶山军分区原大校副司令员冯亚辉作题为《充分认清当前国际形势 增强忧患意识 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image.png

冯亚辉深入细致讲解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强调要准确把握国际形势变化的规律,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开办“鹰城协商大讲堂”,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更好发挥重要平台、重要阵地、重要渠道作用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书香政协”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目前已举行3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实践本领,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工作开展好、把任务完成好,以躬身入局、担当尽责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