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孙建豪带队赴鲁山县督办重点提案

8月3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建豪带领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办公室、委员联络委到鲁山县,就“关于市县共建推进鲁阳工业园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先到鲁阳工业园建设现场,查看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和鲁山县政府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image.png

孙建豪指出,鲁阳工业园在电力、热能供应具有很大优势,鲁山县和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优势,坚定信心,持续推进,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为项目入驻打下良好基础。要围绕新型材料等招商引资,着力引进竞争力、成长性和关联性强的大企业。要做好工业用地收储的前期开发、整理工作,将入驻项目纳入重点项目管理,为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赢得时间,最大限度保证项目建设用地供给。

(文:刘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