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8月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释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在政协机关及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锐意进取、扎实履职,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准确领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推动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组织好委员读书活动知识竞赛,营造富有书香气息的政协文化氛围,以书香政协建设推动书香社会建设。要协助省政协和市政府做好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努力将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助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迎波、杨天成出席,马四海、李建华、王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