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召开“加快平顶山市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活动学习动员会

image.png

8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加快平顶山市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活动学习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政府、市城市经济发展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张雷明书记、赵文峰市长、高建立常务副市长在市城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加快平顶山市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活动方案(草案)和工作安排。

杨英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城市经济发展工作对我市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重大意义,坚定高质量发展城市经济的信心。要精心谋划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城市经济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及时更新相关理论知识,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城市建设经验。要突出协商重点,紧密围绕“二三产业发展”“科技教育创新”“国土空间规划”“对外开放高地建设”等影响我市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建议建到点子上”。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组织精干力量参与研究和撰写发言工作,确保在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会上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以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图文:董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