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7月6日下午,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文件和全国政协、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围绕“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了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市政协城市内涝治理工作视察报告》建议采纳落实情况的反馈通报;围绕“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进行了专题议政;并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image.png

黄庚倜强调,《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我国政治协商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要带头学习贯彻,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依规依章程开展好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和省委、省政协重要会议精神,努力打造出更多特色鲜明、史料价值高、可读性强、影响力大的精品力作,走出一条具有鹰城特色的政协文史工作的新路子,发挥好政协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要扎实做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以更实举措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更强担当彰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以更大作为履行凝聚共识重要职能,以更大决心持续解决“两个薄弱”问题。要继续为我市建设新型能源城凝心聚力,持续开展调研,深入协商建言,广泛汇聚智慧力量。要统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建立,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张电子、李建华、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