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高新区举办第五期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 黄庚倜出席

7月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举办第五期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出席高新区游乐设备研发制造项目开工仪式。

image.png

高新区游乐设备研发制造项目是河南省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的首个入驻项目,标志着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与平顶山高新区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也标志着河南省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进入运行发展新阶段。项目开工对加快推动平顶山市乃至周边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开工仪式结束后,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在平顶山高新区会见了华南理工大学高分子产品智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浩、广州仕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文江河一行,双方围绕高分子产品智造技术、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高端设备、高分子材料深加工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黄庚倜表示,当前,平顶山高新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华南理工、广州仕天的发展方向符合当前高新区产业发展定位,双方在尼龙改性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办事效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真正让客商投资放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