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第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庚倜主持会议

7月4日下午,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主持,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李建华、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听取了“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专题议政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7月6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精神,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反馈《关于城市内涝治理工作视察报告》建议采纳情况,围绕“加快推进新型能源城建设”进行专题议政,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