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5月26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在政协会堂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组织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黄庚倜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广泛凝聚共识、强化“两支队伍”管理、解决“两个薄弱”问题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政协事业发展呈现出新格局、新面貌、新气象。

image.png

黄庚倜强调,开展“回头看”工作,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一以贯之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系统总结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经验成效和问题短板,全面深入抓整改、强弱项、促提升。要在争取党委政府重视支持上再主动,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上再用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再增效,在完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上再创新,在加强政协制度建设上再提质,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通过“回头看”使整改落实见到新成效,短板弱项得到新加强,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