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化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5月26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化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推进会在政协会堂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马四海、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王迎波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化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部分市政协专委会、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以及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黄庚倜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省政协部署要求领会到位、把握到位、落实到位。

image.png

黄庚倜强调,要丰富读书载体,优化活动机制,整合平台功能,推动读书学习融入政协经常性工作,引导委员感受读书作用、体会阅读乐趣,自觉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积极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把读书中的思考和讨论转变成大会发言、重点提案,为提高协商能力和建言质量提供有力支撑。要把读书活动同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通起来,努力扩大“书香政协”外溢效应,使“书香政协”成为引领“书香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要持续完善委员读书机制,着力在上下联动、全员读书的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在市县两级政协和乡(镇、街道)政协工作中走深走实,为平顶山“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