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机关党委会议召开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会议在市政大楼640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梳理了市政协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广大机关干部在关键时刻能够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干部的责任担当。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做好七一表彰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发挥功能型党支部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机关各级党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要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动员和激励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踔厉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