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动态新闻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会召开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办公会在市政大楼640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以及委员读书活动。会议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全力助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机制方法,打造品牌特色,发挥党员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回头看”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中心大局提升建言水平、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