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政协“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召开 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1-1.jpg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在市政大楼317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张国典,秘书长杨天成出席会议。

黄庚倜指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省委、市委决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十分必要、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建设成果的重要抓手。

黄庚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活动开展好,确保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紧扣“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这一主题,聚焦实现“七个显著增强”目标任务,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严明过硬要求,努力在躬身入局、履职尽责中争取更大成绩。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法创新,搞好统筹结合,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圆满完成活动的各项任务,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