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政协征集提案线索的函

平顶山市政协征集提案线索的函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民言、广集民智的作用,不断提高提案的广泛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平顶山市政协现面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到2022年12月15日。

二、征集范围及要求

提案线索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战略目标,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广大市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

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三、线索处理

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市政协提案委将进行汇总整理,编印成提案参考选题目录,推送给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所有市政协委员,供调研和撰写提案参考。

四、提交方式

提案线索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联系电话:0375-2661837

电子邮箱:pdszxtaw@126.com

 

 

 

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           

附件:平顶山市政协征集提案线索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