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支部活动

黄庚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0-1.jpg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大家一起交流体会、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10-2.jpg 

黄庚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党的百年历史放到五千多年中华文明史、五百多年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历史长镜头中来考量,放在“两个大局”和“两个百年”的时代大背景中来把握,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九个必须”的重大遵循,是对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又一次重大跃升,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

黄庚倜强调,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确保学出信仰、信念和信心。要勤于思考、加强研究,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搞好统筹谋划,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迎难而上、主动担责,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真抓实干上当好表率。要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等方式,不断夯实履职本领,提高能力素质,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刘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