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徐小华同志个人风采展示

徐小华,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学习文史法制委科员,会计师、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平顶山市、新华区两级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新华区基层委委员、新华一支社主委。2021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自参加政协工作以来,徐小华始终高度关注民生保障和县域经济发展问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党派特色,在学习中履职、在履职中学习,不断提升自已的协商议政能力,积极参与市、区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

作为政协委员,徐小华一直牵记责任和使命,深入社区、村庄与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其所提的关于降低我市公交车费用的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协的采纳和落实,提出的《关于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建议》作为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大会书面发言,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发声,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积极关注县域经济发展,结合本职工作,多次参与政协组织的实地调研活动,提出的“关于推动特色商业区优势发展特色发展进一步提档升级的建议”“重视数字产业发展,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提案,作为新华区政协九届三次、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对县域经济快速转型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多次被新华区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人”。

徐小华时刻牢记一名社科界别政协委员的职责,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和党派界别优势,多方位、多层次的开展调查研究。2021年以来,参加市、区两级法检两院听证会、强制执行见证活动10多次,发表听证意见建议20余条,积极为平顶山的平安建设贡献自已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