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举办“鹰城协商大讲堂”

为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政协机关干部的文明礼仪素养,3月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鹰城协商大讲堂”——公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专题讲座。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教授王新亚,从公务人员内在素质培养和外在形象塑造、公务接待礼仪、人际交往技巧等方面为机关干部进行了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辅导。

图片52.png

开办“鹰城协商大讲堂”,是市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落实,也是深化“书香政协”建设的举措。本次讲座增强了机关干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做好创建工作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以致用,自觉习礼、知礼、行礼,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和礼仪修养,更好展现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文明形象,为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图片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