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开展“践行义务植树、促进生态平衡”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到叶县保安镇杨令庄村开展“践行义务植树、促进生态平衡”活动。

植树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挥动铁锹,挖坑、铲土、扶苗、踩土、定植、浇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为美丽鹰城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47.png 

开展“践行义务植树,促进生态平衡”活动,是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市委“一村万树”号召的具体内容。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倡树“植绿、护绿、爱绿、守绿”的良好社会风尚,为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图文:市政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