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王迎波作专题辅导

按照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5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迎波以《提高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议政水平》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

图片7.png

王迎波指出,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根本遵循,紧盯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部署要求的事、反复强调的事,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总结、谋划和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王迎波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自觉接受党对人民政协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提高履行职能水平。要认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自我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工作出彩、作风优良,努力推动政协协商议政水平上台阶、见成效、建新功。

(文图: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