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全市政协系统政协章程知识竞赛举行

11月9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知识竞赛在平顶山学院中心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赵国良、马丽和秘书长杨天成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片11.png

组织此次比赛,旨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在对标对表中把牢方向、增强动力,切实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工作水平,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

图片12.png

此次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试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新修订政协章程、政协发展历程等。经过两轮预赛角逐,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分为四个环节,依次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和速答题环节。

图片13.png

图片13.png经过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市政协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华区、湛河区政协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舞钢市、宝丰县、鲁山县政协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活动还设有优秀组织奖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