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政协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杨英锋出席并讲话

6月30日,市政协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在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表彰了市政协机关的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杨英锋向受表彰者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市政协机关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

image.png

杨英锋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市的中心工作上来。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明确党员标准,坚持为民宗旨,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要始终用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始终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胸怀,坚守”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责任,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