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百强市”演讲比赛 杨英锋出席

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百强市”演讲比赛在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秘书长杨天成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服务政协事业发展。

市政协机关12名干部职工紧扣“ 喜迎二十大  奋进百强市”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党的建设和政协事业发展,立足个人实际,讲述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表达敬业奉献、进取担当的决心与信心,抒发爱党为党的热烈情怀,展示了政协党员干部砥砺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青年干部陈曦、王玉冰获得一等奖,王文哲等4人获得二等奖,安晓妍等6人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精彩的演讲中受到触动、获得启迪,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不断学习各方面知识,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