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3月6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凌兵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7.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向平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和市政协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度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教科卫体委重点工作,对新一年委员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委员围绕如何做好协商调研课题和界别视察工作踊跃发言。

凌兵奎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深学细悟中增强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履职本领。要找准定位忠诚履职,在强化责任中凸显委员主体作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积极参与委员各项履职活动。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在服务大局中提升履职实效。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作为建言资政的着力点、凝聚共识的聚焦点,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图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