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平顶山市政协官方网站! 今天是: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3月7日下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袁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总结2023年度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并通报委员履职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社法委重点工作,对新一年委员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袁银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是推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去年,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富有成效。新一年,要紧扣中心,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工作有提升、出亮点、见成效。

图片42.png

袁银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增强政治定力,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理论学习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在服务大局中提升履职实效,切实提高调查研究、协商议政质量,增强凝聚共识水平,推动建言资政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增进团结更有力。要在强化责任中凸显主体作用,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气象新面貌。要在党建引领中强化履职保障,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建与履职互促共融,为高效履职提供组织保障,推动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图文: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